MZW

诀爱(四)

⭕️ooc预警!   ⭕️私设如山!   ⭕️不喜勿入!  ⭕️书剧衍生!  

⭕️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!请勿上升正主!

感谢@苍月  提供的脑洞

接上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⭐️正文开始⭐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随着东君抓着天道之力的手从东方青苍胸口猛地掏出,东方青苍上半身也被带着向前,可由于封印的缘故,很快恢复原状。


    此时的东方青苍额前的碎发被冷汗浸湿,雪白细长的脖颈上青筋暴起,双手紧紧握成拳,指甲陷入手心流出鲜红的液体。


“既然你有不死金身,那本君就将你的元神抽离体内,永远封印在这昊天塔下!”东君说罢就朝着东方青苍催动法力。


   东方青苍能感觉到自己的元神正在与身体分离,起初先是浑身针扎般细细密密的疼痛,随着东君加大力度,一瞬间,东方青苍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轻飘飘的感觉,随后而来的就是身体被硬生生撕扯成两半的痛苦,发出一声嘶吼。


     在元神离体的一霎那,东方青苍满头青丝瞬间变为白发,元神化为几个光团围绕着他的身体。


     东君露出得意的笑容,闪身到了昊天塔外,又取出右眼中的天道之力修补好被损坏的封印。做完这一切,东君之前与东方青苍大战时的业火伤痕开始发作,灼烧着元神。东君暗道不好,赶忙回到云中水阁,召集众仙。


    东君令云中君暂代其位,管理水云天大小事务,并向三界宣告东方青苍已死的消息。布置好一切后,便告知云中君自己在此战中损耗巨大,要即刻前往北溟闭关。


三万年后


  三万年间,东方青苍的元神虽无意识,但也在不停地撞击昊天塔的封印。直到三万年后的这一天,终于将昊天塔封印撞出缝隙。


  没有了封印的压制,东方青苍的元神得以回归本体。片刻后,昊天塔内睁开一双碧蓝的眸子,里面充满了怒火。示羽链虽为神器,但在没有灵力注入的情况下,无法发挥出太大力量。经过三万年,东方青苍身上的伤已经完全痊愈,只用了五成力量,就把锁链振开。


  “东君,三万年前你与天道算计本座,困住本座。如今,这三万年的屈辱本座要加倍还给你”东方青苍说罢,被一片墨色烟雾笼罩,消失不见。


  苍盐海,忘川,身穿霸气盔甲的东方青苍召唤出殇阙,取出业火剑,结出手印“呵,以为藏到北溟本座就找不到你了吗?”说罢,殇阙变出原形飞到半空,东方青苍飞身坐到殇阙背上,呼啸而去。


  北溟,虽说经过东君经过三万年的闭关,但毕竟承受过天道的力量,其反噬非同小可,再加上业火日日夜夜灼烧心神,实力大不如前。忽然,东君感应到,站起身从闭关的山洞中走出看到上方一条苍黑色的巨龙盘旋。东君感到来者不善,刚想支起结界。身后便出现一道人影。


  “东君,别来无恙呀”东方青苍提着业火剑直指东君。东君浑身一阵战栗,身上业火的伤疤仿佛重新点燃一般,灼烧得更加剧烈。



  慌乱中,东君正准备转身对抗,不想动作做到一半,一道蓝色剑光划过,左臂处传来剧痛,“当时,就是这只手伸进本座心海的吧,那便不用要了!”

  

   东君看着地上自己的手臂,痛苦地嘶吼一声,又狼狈的抵挡着东方青苍一招招凶猛的攻击。


  但东方青苍终究是太过强大,不过两三个回合,就支撑不住,被迎面而来的业火击中,喷出一大口鲜血,跌坐在地上。东方青苍闪现到东君面前,将业火剑从东君心脏位置刺如,将他钉在地上。


  接着,猛地将东君元神扯出,用业火灼烧殆尽。看着东君那仅剩的一只眼睛瞪得老大,“接下来,本座要荡平水云天,一雪前耻”

说完,东君已灰飞烟灭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未完待续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

记得评论!小爱心!小蓝手!
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